福州新闻网

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在榕开幕 吸引2万余人参与

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发布

2019-03-21 23:18: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林晗 郑帅

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在榕开幕 吸引2万余人参与

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在榕启幕。

  福州新闻网3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林晗/文 郑帅/摄)为期2天的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21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吸引了超过2万人参加。

  作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举办前的一场盛会,大会以“因聚而生·智能进化”为主题,意在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化的智能时代,华为将“平台+生态”战略演进为“平台+AI+生态”,为伙伴提供“+AI”的支持,共同实现智能化。

  华为公司董事、企业BG总裁阎力大在致辞中说,成立8年来,华为企业业务年均增长40%,去年收入突破百亿美元,合作伙伴生态繁荣发展。站在智能时代的入口,在坚持“被集成”的基础上,华为企业业务的新定位是“Huawei Inside”,通过“无所不在的联接+数字平台+无所不及的智能”,致力于打造数字中国的底座、成为数字世界的内核。华为的数字平台以云为基础,整合各种新ICT技术,融合数据,向上支持应用快速开发。华为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做大蛋糕、撬动智能时代,帮助客户取得商业成功。

  大会上,华为发布了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的典型案例——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方案分为通用园区和行业园区,其中,通用园区包括智能运营中心、综合安防、便捷通行、资产管理、能效管理、设施管理、环境空间七个场景,旨在重塑园区运营;行业园区首批发布地产园区、政府园区、智慧校园、化工园区,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

  华为向与会嘉宾展示了真实的智慧园区,并现场演示了智能运营中心、资产管理和消防联动等场景,体现了对园区管理的状态可视、业务可控、事件可管。

  华为企业BG智慧园区业务部总裁苏宝华表示,未来3年,华为智慧园区的核心伙伴将会增长20倍,达到3000家,共同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园区,让智慧触手可及。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华为将会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创新性地打造成为“智慧岛”,展示真实的沉浸式智能体验。“智慧岛”以岛、馆、厅的空间层次,呈现了包含20个智能应用场景的体验点,并通过5G、物联网、华为云等技术,打通岛、馆、厅的联接,实现无边界的智能体验,多维度展示智能进化所需要的各种要素。所有的智能体验点,都是华为携手伙伴,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在30天内通力合作打造的真实在线的业务。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