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一批医院和学校招人 编制内教师招1475人

2019-03-21 11:09:35  来源:海西晨报
  

厦门一批医院和学校招人 编制内教师招1475人

  海西晨报讯(记者 吴雪莹)在找工作的市民们,机会来了!最近,厦门有一批医院和学校正在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和人数较多,您可登录“厦门人社”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今年厦门公办幼儿园、小学、中学总共要招1475名教师,都有编制。和去年相比,今年比去年多招了233人。各类学校中,招聘人数最多的是小学教师,共796人。小学教师中招聘最多的学科则是小学语文老师,共招聘281人。小学数学老师招聘人数紧随其后,总共招聘198人。幼儿园教师共招聘210人,普通中学和职业学校招聘469人。

  厦门市卫计委所属24家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10名,其中事业编制288名,编外及非在编322名。招聘单位中,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招聘人数最多,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170名(含下属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的工作人员24名)。记者发现,今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岗位不少,共有20个岗位招聘28人。厦门医学院及其附属的第二医院、口腔医院也要招人,包括编内工作人员75人,编外工作人员101人。

  招聘条件方面,市卫计委所属事业单位的编内岗位招考报名截止日为3月25日,部分岗位招聘面向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最高年龄要求为40周岁,即1978年3月25日(不含)之后出生人员;其余岗位最高年龄要求35周岁,即1983年3月25日(不含)之后出生人员。学历方面,报考人员最低学历要求为大专的只有一个岗位:厦门市思明区梧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预防保健科护师,其余岗位学历要求为本科或研究生。

  厦门教师招考部分招聘岗位年龄有所放宽,有的从30岁放宽到35岁;同时,年龄截止时间从过去的7月,变为现在报名结束时间。学历方面,报考小学和幼儿园岗位的须具备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普通中学和中职学校岗位的须具备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