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内田裕也去世 谈谈他与妻子树木希林的爱情

2019-03-19 15:36:49  来源:福州新闻网综合
  

内田裕也去世 谈谈他与妻子树木希林的爱情

内田裕也去世 谈谈他与妻子树木希林的爱情

  日本媒体报道内田裕也去世

  据日媒消息,3月17日,树木希林的丈夫、摇滚歌手内田裕也在东京去世,享年79岁,这些年来他一直与病魔抗争,在妻子树木希林去世半年后也离开了人世。

  而在2018年9月15日他的妻子树木希林于东京家中去世,享年75岁。

  在与病魔抗争中的13年间,树木希林从未停下工作。性格乐观的她,也是总拿自己的病开玩笑,“我总说自己快死了却还是在活着,我这可真是死亡欺诈。”

  关于时间和生死,她也一向豁达,“我这辈子过得蛮充实的,已经这把年纪没什么未来了,所以就放弃了。”

  在一次采访中,记者请树木希林给年轻人一些忠告,她却露出叛逆的微笑,“请不要问我这么难的问题,如果我是年轻人,老年人说什么我都是不会听的。”

  是啊,我们现在的年轻人,又有多少人愿意听老人家的忠告呢?

  树木希林有过两任丈夫,第二任丈夫内田裕是个摇滚乐手,在婚姻期间传出家暴、婚内出轨。内田裕也有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但树木希林坚决不同意。

  她一直表示自己深爱着这个男人,“对我影响最大的人就是我丈夫,虽然他人在很远的地方,但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树木希林在这段婚姻中的坚持换来了认同,“我们都病了,也没有体力,从今以后要互相照顾了。”内田裕也被这份爱感化了,并由衷向她道歉!树木希林用忍耐和包容等到爱情归来。

  树木希林用乐观的态度对待着病魔的折磨,用超乎常人的忍耐和包容等待爱情归来。

  而面对这样一位值得所有人都尊敬的长者、人生老师,留下的也只是,“如果有来世我会警惕自己,不再与这个人相见,因为来世再相遇,我仍会爱上他,再次度过我狼狈的一生。”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