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悉尼妈妈患产后焦虑症 抱着孩子7个月不撒手

2019-03-18 17: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产后焦虑症是很多女性刚当妈妈后容易出现的症状,但是悉尼妈妈迪安娜•马瓦德(Deianna Mawad)的这一症状有些严重,她称在孩子出生后的7个月内,从来没有让他离开过自己的怀抱,因为她害怕一离手孩子就会出现问题。

  据报道,32岁的迪安娜•马瓦德住在悉尼,当她的儿子以利亚(Elijah)出生后,马瓦德在最初的7个月里几乎没有睡过觉,虽然她特别想要解放自己的胳膊,但她又觉得儿子会因此出现安全风险,所以她一直抱着他。

  “不管我有多累,我都受不了把他放下来,” 马瓦德说。 如果实在困得不行,马瓦德会躺在躺椅上,怀里抱着儿子。但对于睡眠不足的马瓦德来说,烧焦的晚餐和把脏衣服放在烘干机里很快就成了生活的常态。

  “我的担忧还在不断升级,因为我认为外界的一切都有可能伤害到我的孩子。”马瓦德说。当儿子6个月的时候,他需要去医院接种疫苗,马瓦德感觉自己已经到了崩溃的地步。

  后来,马瓦德在别人的建议下去看医生,得知自己患上产后焦虑症。在医生的指导下,马瓦德度过了她与以利亚分开睡觉的第一个晚上,那天晚上她和孩子一开始都没有合眼,但渐渐地儿子哭声越来越小,直到后来他又独自睡了一夜。

  现在,以利亚已经2岁了,而马瓦德和她的丈夫刚刚迎来了第二个儿子本杰明。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