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全国人大代表返闽

2019-03-16 08:05:06  来源:福建日报
  

  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福建代表团代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于15日下午返回福建。

  本次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给全体代表以极大的鼓舞。代表们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忠实代表人民利益,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人民代表的高度责任感、强烈使命感,展现了福建代表团良好形象。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为福建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目标和路径,又教导了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是指导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福建建设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坚定自觉地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必胜信心,凝聚实干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郑昭)

福建省全国人大代表返闽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