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拆除违规广告牌 福州高新区打造“新”光大道

2019-03-15 07:37: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星星
  

拆除违规广告牌 福州高新区打造“新”光大道

  执法人员在拆除违规广告牌。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文/摄 通讯员 鲍晓明)13日至14日,一场拆除违规广告牌的综合治理行动在福州高新区展开。

  在橘园洲大桥、浦上大桥和旗山大道,许多违规广告牌、广告条幅等肆意悬挂,影响市容环境及交通行车安全,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对此,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人员对上述路段的违规广告牌等开展清理、收缴行动,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口头告诫。通过两天奋战,清理、收缴违规广告牌和条幅等共计20多面(幅),合计面积逾50平方米。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定期对高新区辖区内的违规广告牌进行巡查,一经发现即刻拆除,坚决杜绝反弹现象,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在整治“两违”提升城市颜值之余,高新区还围绕南北重要干道旗山大道进行景观提升,打造一条贯穿高新区的“新”光大道。日前,旗山大道景观提升工程二期(学园路至高岐路)项目正式开工。据介绍,此项目位于旗山大道两侧带状绿地,全长约1359米,将建设家庭休闲区、商业活力区、生态森林区、健康娱乐区等四个功能分区。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