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罗帽子戏法逆转:也许这就是尤文签我的原因

2019-03-13 09:4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3月13日电 在北京时间13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主场3:0力克马德里竞技,从而以总比分3:2逆转晋级。C罗再一次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在两队3周前于马德里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马竞主场取得2:0的领先。在没有取得客场进球的情况下,晋级形势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并不乐观,但C罗的帽子戏法彻底改变了比赛走势。

  本场C罗射门5次,其中3次命中门框内,全部转化成进球。这是C罗在欧冠中完成的第8个帽子戏法,追平梅西。葡萄牙人上一次在欧冠中戴帽时的对手也是马竞,在各项赛事中,C罗面对马竞已经完成了4次帽子戏法。

  凭借本场胜利,尤文挺进8强,这也是C罗所在的球队连续第9年打入欧冠8强。

  赛后C罗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不仅是因为进球,也因为整支球队,还有那令人难以置信的态度。在欧冠中你需要这样的态度,我们现在处于正确的轨道上。”

  “也许这就是尤文签下我的原因,帮助球队打出今晚这样的表现。马竞是一支很强硬的球队,但我们同样强大,我们配得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