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再次遭遇信任危机 厦航有10架波音737-8暂停执飞

2019-03-12 10:33:37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雷妤)因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8飞机发生坠机空难,波音737-8MAX客机再次遭遇信任危机。昨日上午,中国民航总局发出通知,要求国内运输航空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18时前暂停波音737-8飞机的商业运行。

  昨日,记者从厦门航空了解到,厦航目前共有10架737-8机型,已按民航局要求全部停飞,并由其他机型代替原有航班执行任务。

  民航总局发布的通告称,由于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运营的737-8客机发生了致命事故,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空难事故之后,波音737-8飞机发生的第2起空难。

  鉴于两起空难均为新交付不久的波音737-8飞机,且均发生在起飞阶段,具有一定的相似性,本着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严控安全风险的管理原则,为确保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昨日上午,民航局要求国内运输航空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18时前暂停波音737-8飞机的商业运行。

  通过统计显示,国内航空公司中,数量最多的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记者注意到,厦航也引进了10架737-8MAX客机,其中9架于去年引进厦航,今年3月又引进了一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