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站式”办理业务 泉州公积金新服务大厅运行

2019-03-12 09:06:26  来源:泉州晚报
  

  市住房公积金新服务大厅今起正式运行,5家承办银行全部入驻——

  “只进一扇门”,公积金业务全办妥

“一站式”办理业务 泉州公积金新服务大厅运行

  昨日,技术人员正在对业务人员进行电子产品技术指导。 (陈晓东 摄)

  泉州晚报讯 (记者谢曦)位于丰泽区东海街道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C栋1层的市住房公积金新服务大厅今起正式运行啦!今后,市民朋友只需前往新服务大厅,即可“一站式”办理全部公积金业务。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住房公积金新服务大厅看到,入口处的咨询台非常显眼,各办事窗口标识鲜明,叫号系统正在运转,工作人员均统一着装。休息区还设有桌椅、饮水机等,4面电子宣传屏正滚动播放着全国两会等相关资讯,可供市民休憩时阅览。经过紧凑、高效的试运行,这里各环节工作井然有序,业务系统运行情况良好,个别市民已经提前来此办理业务。

  “我们在咨询台设立双岗,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再培训。办事群众可以直接在咨询台查询所有业务、打印公积金缴交情况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无需取号、等待办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5家承办银行全部入驻新服务大厅,其中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分别在此设立了泉州行政中心支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也均有贷款受理服务窗口,市民“只进一扇门”,就可以办理所有公积金业务,真正实现5家承办银行业务“最多跑一趟”。

  值得一提的是,以入驻新服务大厅为契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业务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公积金转移业务可实现个人信息“一网查询、全省通查”,提取资金也可实现“秒到账”,极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今后,我们还将通过‘互联网+’,将更多业务延伸到‘一趟不用跑’。”该负责人表示。

  目前,位于中心市区温陵北路151号的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停止办理各项业务。市民可乘坐1、8、14、30、34、39、44、60、K1、K7、K8、K301、K508、X3等公交线路前往新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市住房公积金新服务大厅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法定节假日、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时间除外。如有不明事项可拨打咨询电话:12329。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