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公安机关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精神现场会在漳州召开

2019-03-12 08:49:11  来源:福建日报

  11日,全省公安机关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精神现场会在漳州召开。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漳州110”“人民的保护神”题词精神,认真传达学习国务委员、公安部长赵克志和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把“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贯穿公安工作始终。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人民的保护神”题词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当好人民的保护神;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漳州110”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当奉献的为民情怀,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从严治警、严管队伍的优良作风;要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四警四化”新型警务机制,强化主动预警,优化勤务机制,推行多维接警,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提升维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能力水平;要积极推动非警务类警情顺畅分流,完善12345平台建设,强化各类平台系统互联互通,推动公安110回归“保一方平安”主业,推动警力下沉,开创打击犯罪、保护人民工作新局面。

  (记者 黄如飞 萧镇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