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油菜花田本周谢幕 花海公园波斯菊即将登场

2019-03-11 07:22: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3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3月上旬,福州各地油菜花纷纷进入盛花期,大片大片金灿灿的花海竞相开放,成为市民外出郊游的新去处,花海公园内数万平方米的油菜花便引来了许多游人踏青。记者昨日自公园管理处获悉,为准备5月的花海景观,公园内的油菜花将被提前撤除,全新的波斯菊与硫华菊即将登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花海公园。虽然油菜花开得正盛,但在园中,几处斜坡上的花田已被收割。公园管理处负责人表示,虽然油菜花的花期未过,但为了保证下一波花海的效果,他们将于周一起提前清除公园内的油菜花。

  据悉,混色波斯菊与硫华菊将在公园内登场。此外,公园儿童游乐园附近的花圃中,也将种植数千平方米的向日葵。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