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初二女生离家出走3天 晚报寻人3小时孩子有着落了

2019-03-08 07:38: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初二女生离家出走3天  晚报寻人3小时孩子有着落了

福州晚报微信公众号推出寻人文章后,引  发众人关切。

  福州新闻网3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初二女生疑因厌学,于3月4日下午离家,家人一直无法联系上她,张贴寻人启事后也未能收到有效线索。昨日,心急如焚的林女士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求助,福州晚报微信公众号紧急推出寻人文章,约3个小时后,该女生的下落终于有了消息。

  林女士家住晋安区五四北一带,3月4日下午女儿离家后,林女士一家连续寻找数日,但无果。林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姓王,今年15岁,系初二学生,有厌学情绪,成绩一直不太好。据悉,小王曾多次表示不想上学,想出去打工赚钱。

  “3月4日早上女儿就没去上学,没想到下午离家出走了。”林女士说,当天在家吃完午饭后,她还叮嘱女儿下午要去学校上课,但被一口回绝。当天下午2时多,林女士外出办事,等她当天下午3时左右回到家后,就发现女儿不见了。林女士随即拨打女儿手机号码,起初能打通,但没人接,到当晚6时许,手机就处于关机状态了。林女士联系学校,发现女儿根本没去上学。

  林女士表示,女儿离家时,身上就带了手机、充电器和家里的钥匙卡,其他什么东西都没带。这几天,林女士通知了亲朋好友,也找了学校班主任和女儿的同学,得知女儿未跟任何人联系过,其微信朋友圈和QQ动态等也没有发布过相关消息。

  “这些天,家人给女儿发了上百条信息,都没收到回复,大家急坏了。”林女士伤心地说。

  昨日下午3时多,福州晚报微信公众号推出寻人文章后,短时间内阅读量达到了1.8万次,许多市民积极转发文章,帮忙寻人。昨晚6时多,林女士给记者发来信息说“人找到了”。她称,女儿看到福州晚报微信公众号文章后,主动联系表妹报平安,表示人没事,在朋友那边,并称8日就会回家。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