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简嘉禾打破纪录 以15分46秒69的成绩夺冠

2019-03-07 16:16: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3月6日电 在6日进行的TYR职业游泳系列赛得梅因站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16岁的中国选手王简嘉禾以15分46秒69的成绩夺冠,并且打破了此前由中国选手李冰洁保持的15分52秒87的亚洲纪录。

  本站比赛,王简嘉禾和李冰洁双双亮相。比赛开始后,王简嘉禾一马当先游在前头,第一个50米她仅用时28秒73,李冰洁紧随其后。之后的比赛进入了王简嘉禾完全控盘的阶段,她的分段用时稳定在33秒0到33秒1左右,半程用时7分52秒68,已同李冰洁和其他选手拉开12秒以上的差距。最终王简嘉禾以15分46秒69的成绩夺冠,李冰洁以16分19秒71位居第三。智利选手克布里希获得第二,成绩是16分17秒92。

  王简嘉禾的这个成绩在本赛季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与第一名美国选手莱德茨基的15分45秒59仅差了1秒多。莱德茨基保持着15分20秒48的世界纪录。(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