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感受厦门“双千亿”建设速度:金融巨无霸每6天长高1层

2019-03-07 14:47:22  来源:厦门网
  

感受厦门“双千亿”建设速度:金融巨无霸每6天长高1层

  英蓝国际金融中心的效果图。 (湖里区供图)

  厦门网讯【文:厦门日报记者张小燕、郭筱淳、叶舒扬;图:厦门日报记者何炳进(除署名外)】驱车驶入厦门岛东部,来到湖里区金山街道,两岸金融中心的建设正热火朝天。这其中,位于片区核心区的厦门英蓝国际金融中心格外吸引目光,这个投资60亿元的高端金融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名副其实的“巨无霸”,更是我市“双千亿”工作的重点产业项目,正以每6天一层的速度快速“长高”。

  当然,更吸引人的是这个项目的行业实力。漫步北京金融街,英蓝国际金融中心汇聚了高盛、摩根大通、瑞士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汇丰银行等国际顶级金融机构,被誉为国际金融机构中国总部的聚集部落。

  这样的目标与标准也被“复制”到厦门英蓝国际金融中心。未来,这里将建成集高级办公楼、高端精品酒店、公寓式酒店及配套商业等于一体的厦门地标性金融楼宇,为厦门国际化水平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厦门日报新闻大篷车于近日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置身其中,无论是当下的技术突破还是未来的金融展望,英蓝团队充满激情的讲述,都让本报记者充分感受到了特区人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那股子精气神。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