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德国男足“清洗风波”蔓延 多方口水仗隔空升级

2019-03-07 10:3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宣布不再征召穆勒、胡梅尔斯以及博阿滕一事,此间继续发酵。涉事的穆勒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愤怒之情,而他效力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也发表声明,对勒夫进行质疑。

  事情源于北京时间5日,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宣布,未来将不再征召穆勒、胡梅尔斯以及博阿滕。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与相关人员谈过话,未来年轻球员会获得更多机会。他说,“现在是时候为未来考虑了,我们想要球队有一个崭新的面貌。我确信,这是正确的一步。年轻的国脚们应当获得充分的发展空间,他们必须要承担起责任。”

  在去年世界杯上的惨痛失利之后,勒夫留在了帅位上并开始着手对球队换血,部分老球员已经不再代表国家队出战,但此番涉及的穆勒等三人尚在当打之年,面对明年的欧洲杯考验,勒夫此举招致毁誉参半。

  意料中的口水仗升级终于来临。北京时间6日晚,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对于勒夫的决定,从体育竞技角度不予评价。“但是我们对于德国队宣布这一决定的时机和动机表示质疑,在和利物浦的欧冠关键战前一周,勒夫和比埃尔霍夫在事先没有告知我们的情况突然造访塞本纳并通知我们的三位球员这一消息,让我们倍感惊讶和愤怒!”

  北京时间7日凌晨,穆勒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视频,视频中他表示“整个事情的经过和方式方法让我非常愤怒,我对这个决定的做出及其沟通方式完全无法理解。马茨、热罗姆和我依然具有踢出顶级足球的能力,过去多年我们在德国国家队度过了漫长、充实并且总体成功的岁月。而我们刚刚接到国家队主帅的通知不久,德国足协及主席就将事先准备好的公告对媒体发布,这在我看来不是明智的举动,更是毫无尊重可言。”

德国男足“清洗风波”蔓延 多方口水仗隔空升级

网友评论截图。

  近几天,这一事件也在中国的互联网上引起球迷热议,不少球迷对勒夫的决定以及德国队的处理方式表达了不满。

  据了解,本次风波中的三位球员总共代表德国队出战246场,其中穆勒更是曾获得2010年世界杯金靴奖。(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