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宁德市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通过专家组评定

2019-03-07 09:00:16  来源:福建日报
  

  宁德市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项目,近日通过水利部专家组评定,上报水利部核定。

  据介绍,由宁德市水利局、蕉城区水利局、九都镇政府共同筹建的宁德市九都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位于蕉城区九都镇,示范园区面积52.37公顷,由科普教育区、科研试验区、治理示范区、植物园区、休闲观光区等组成,项目投资3850万元,目前基本建成,申报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

  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组织专家组一行7人,于2月28日下午查看了项目区现场,3月1日上午在宁德市召开专家评定会。专家组按照“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评定办法”进行了详细评定,充分肯定了宁德市在项目选点、水土保持发展理念(植入水文化、融合水利建设与水生态文明建设)、建设模式、建设机制(市、区、镇有机结合)、内容创新、申报资料筹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达到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的标准,同意通过专家组评定,上报水利部核定,同时也对园区现场提出了评定建议。

  (记者 庄严 通讯员 李加进)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