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八节”出游踏青 养生旅游最受女性欢迎

2019-03-04 08:29:31  来源:海西晨报
  

  “三八节”出游,泡汤赏花去

  短途游或将迎来高潮,踏青、养生旅游最受女性欢迎

“三八节”出游踏青 养生旅游最受女性欢迎

开元寺内,樱花与古塔相映成趣。泉州影像

“三八节”出游踏青 养生旅游最受女性欢迎

永福樱花园粉樱烂漫。陈瑞坤 摄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翠仙)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已经成为不少市民过节的“标配”。这不,“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各大旅行社纷纷吹响争夺妇女节旅游市场的号角。记者了解到,赏花踏青、休闲养生的旅游产品最受女性欢迎,不少单位为女性员工预订报团出游,掀起了一波短途游的高潮。

  赏花泡温泉两相宜

  热门目的地:漳平永福樱花园,泉州开元寺、永春北溪

  记者走访旅行社发现,目前已经有不少企业、单位为女性员工报团出游。“从2月中旬开始就有单位前来咨询、报名,这周开始迎来报名高潮,妇女节前后的两个周末,相关产品十分抢手。”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周边赏花踏青、泡温泉是妇女节旅游的主流,2小时以内车程的目的地更是十分热门。

  记者了解到,漳平永福樱花园是妇女节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蜿蜒的茶道,烂漫的樱花,美不胜收。而泉州开元寺同样樱花盛开,仁寿塔前,粉嫩的樱花挂满枝头。永春北溪近万株桃花迎春绽放,也吸引了不少游客。

  此外,泡美人汤养生也是不少女性最爱的选择。记者了解到,长泰的半月山温泉以及厦门的天沐温泉、日月谷温泉吸引了不少女性的注意。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