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桃花盛开迎春来 近期可到西湖公园与乌山观赏

2019-03-04 07:38: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 池远
  

桃花盛开迎春来 近期可到西湖公园与乌山观赏

西湖公园桃花盛开。

  福州新闻网3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文 池远/摄)3月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伴随着春日的到来,福州各地的桃花也悄悄探出了枝头。近日,西湖公园与乌山历史风貌区内的桃花便相继盛开,雨后的暖阳配上鲜艳的桃花,让不少游人流连忘返。

  昨日上午,记者分别来到西湖公园与乌山一探究竟。西湖公园内的桃花集中分布于柳堤沿岸。在布满柳树的堤岸下,一排排桃花已在湖边盛开。据悉,公园内目前已有百余株桃花,而柳堤旁的10余株桃花是去年新种的。乌山上的桃花则大多分布于天皇岭上,颜色多为大红色,目前有 2000 多株桃花进入花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