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出台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扶持政策

2019-03-02 07:53: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 缪米米)昨日,记者从马尾区获悉,《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扶持政策》出台。政策由支持项目落地、平台使用补助、吸引人才聚集、产融对接支持等内容组成,旨在推动马尾区物联网产业发展、鼓励优质项目在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集聚。

  支持企业落地方面,入驻企业在满足租赁面积不高于15平方米每人的条件下,可根据实际情况享受相应扶持,企业入驻时间以租赁合同约定的时间为准,每年每家企业租金补贴及税收贡献奖励两项合计最高补助不超过1000万元。

  平台使用补助方面,入驻企业最高可享受4年内华为云免费服务,鼓励企业与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等测试认证机构开展项目合作,按照实际发生费用的20%给予补助。

  吸引人才方面,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优秀人才优先安排人才公寓,并在市级人才奖励基础上,区级再配套50%,支持公共服务机构和入驻企业建立物联网人才培养、人才实训基地,根据实际投入金额和人才培养规模,给予每年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资金扶持。

  产融对接方面,对首次获得股权融资的企业,按照股权融资额的3%给予奖励,每家企业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