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旅游联席会议召开

2019-03-01 09:11:46  来源:福建日报
  

  2月28日,2019年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旅游部门联席会议在厦门召开。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五设区市旅游行政部门、旅游协会、旅行社等代表齐聚海沧,共商闽西南旅游发展大计。

  会上审阅并讨论通过《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旅游部门工作方案》《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旅游部门合作章程》及《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旅游部门轮值工作计划》,进一步建立健全闽西南旅游协作机制,推进旅游产业深度对接,打造紧密型旅游区域联盟。

  会议还通过成立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旅游部门联席会议秘书处,秘书处将负责制定协作区旅游部门工作目标、听审工作报告和计划、指导处理协作区旅游日常事务等。

  根据会上共同探讨的2019年度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旅游部门工作任务清单,确定了三大工作重心,即持续开展联合营销活动、做好“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旅游品牌形象推广、做好“放心游福建·畅享闽西南”旅游优质服务。(记者 林泽贵)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