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企业申请得优惠”变“政府主动送优惠”

福州市精准推送149条惠企政策 涉及22个市直单位

2019-02-28 07:46: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昨日,福州市推出惠企政策精准推送服务,梳理了涉及22个市直单位的149条惠企政策,并编制了办事指南,在市网上办事大厅“惠企政策”栏目中公开发布。

  记者从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了解到,从去年底开始,该管委会组织市直各单位开展最新惠企政策梳理工作,共梳理了涉及22个市直单位的149条惠企政策,并编制了办事指南,在市网上办事大厅“惠企政策”栏目中公开发布。依托市网上办事大厅,根据企业所属经营范围,可为企业精准推送惠企政策,解决长期存在的惠企政策知晓率低问题,进一步发挥惠企政策的效用,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福州市惠企政策涵盖农林牧渔业、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住宿和餐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业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20个行业门类,依托市网上办事大厅,为各类企业提供政策推送服务。企业在“福州窗”微信公众号也可查询到我市惠企政策,让“企业申请得优惠”向“政府主动送优惠”方式转变。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