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共和里新苑开始回迁选房

2019-02-27 07:23: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马尾共和里新苑开始回迁选房

回迁户正在选房。许琳晶 摄

  福州新闻网2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 缪米米)昨日上午9点,马尾共和里新苑回迁房确认会在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内进行。这标志着马尾镇进步里一期改造项目、进步里二期改造项目共961户居民回迁工作开始,心情急切的回迁户们按顺序进入选房区挑选自己中意的新房。

  “以前的房子是木房子,一到台风天就漏雨,住得不舒心,拆迁时,我们第一批去签约。现在终于盼到了新房,新小区位置好,环境也好,很满意。”秦中琼从2013年房子拆迁至今已等待了6年,确认了新房号,一脸幸福。

  “老伴一直喜欢江景房,今天正好就有既沿江又端正的户型,我们选上了,现在就盼着早点入住。”刚刚选上满意户型的李心正如是说。

  选房区里,回迁户选得火热,等候区外回迁户们则焦急地期盼着。公示墙旁,不少回迁户都拿出了事先做好的选房攻略,紧盯着公示墙上的数据。

  为了能让回迁户顺利、高效地选到心仪的房子,马尾镇马江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选房前,我们多次组织回迁户现场看房,了解小区建设户型、设计等情况。”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中心还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通知回迁居民各自的选房时段,并多次核对房屋面积,“选房现场分等候区、审核区、选房区,居民按叫号依次完成选房,征收软件系统在现场第一时间发布选房情况,流程高效透明。”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