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未来40天37天降雨? 不靠谱!

2019-02-23 08:32: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昨日,消失多日的“流浪太阳”回眸,市区白天出现了近来难得的阳光。不过这只是“限量”露脸,阴雨天气“喘口气”后,周末卷土重来。根据市气象台昨日预报,今日雨势明显,受弱冷空气影响,周末两天气温将连续下降。

  “问世间‘晴’为何物?”近期南方持续的阴雨天气,让这句话成为微信朋友圈的流行语。昨日上午,一张关于未来40天的福州天气预报图在微信朋友圈“走红”,在这张天气预报图里,有37天标注为“雨”。对此,市气象台工作人员昨日表示,超过一周的天气预报信息只能反映未来的变化趋势,可靠度不高,预报内容存在不断调整的情况,临近3天的天气预报则较为准确。

  据市气象台昨日17时预报,这个周末又要“泡汤”,今日福州雨势明显,市区降水为“小雨转中雨”,明日降水有所减弱。降水的同时,受弱冷空气影响,相比昨日气温,周末市区气温下降5℃至7℃。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