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警方连破两起跨省涉毒案件 缴获毒品逾7公斤

2019-02-20 15:39:15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2月19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 通讯员 黄丽兰)新年以来,厦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海沧公安分局深入打击整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多警种合成作战,从拓展涉毒案件的线索摸排范围入手,1月25日成功破获两起跨省涉毒违法犯罪案件,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据统计,今年以来,海沧警方共破获涉毒案件21起,抓获涉毒人员28人,其中治安拘留15人,刑拘12人,缴获毒品逾7公斤。

  1月25日,厦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海沧分局禁毒大队、合成专班、海沧派出所,在厦门市公安局和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成功破获一起跨区域大宗贩毒案。贩毒嫌疑人朱某军(男,45岁,湖南省邵阳市人)、谢某喜(男,27岁,湖南省邵阳市人)、雷某全(男,30岁,湖南省邵阳市人)等5人当场被抓获,现场缴获冰毒500克、海洛因39克、麻果200颗、毒资10万元、冰壶、电子秤、小刀等作案工具。

  随后,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冲击了朱某军位于邵阳市双清区建设南路二楼的暂住处,查获大量的海洛因、冰毒、麻古等毒品,共5.7公斤。该案成功抓获5名毒贩,缴获毒品共计6.2公斤。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海沧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期,海沧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涉及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的网络贩毒线索,获悉后市局禁毒支队、海沧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在市局相关部门、分局禁毒大队、合成专班的支持下,成立专案组。1月25日上午,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在贵州省盘州市丹霞中路抓获贩毒嫌疑人王某(男,20岁,贵州省六盘水市人),缴获大麻1260.3克。经审讯,王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违。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海沧警方呼吁人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请积极举报,抵制毒品犯罪,共同维护社会和谐、治安平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