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115个项目签约开竣工

2019-02-20 15:16:16  来源:福建日报
  

  19日,晋江市共有115个项目签约、开竣工,投资额超500亿元。

  在上午举行的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51个项目分批次签约,计划总投资254.7亿元。据介绍,此次签约项目一是突出转型攻坚,围绕培育聚集高新技术产业,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开展产业链招商,共策划引进24个工业制造项目、计划总投资158.2亿元。其中高新技术产业方面,既有计划总投资100亿的5G通信新材料和智能设备制造基地项目,又有3个集成电路产业上下游配套项目以及4个新材料、生物科技项目;传统优势产业项目方面,既有投资10亿元的华宇智能制造项目,又有13个高端面料生产、机械制造等做强晋江传统优势产业链高端环节项目。二是突出三产跃升。围绕推动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跨越提升,策划引进2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计划总投资91.32亿元。

  据统计,当天共有64个集中开竣工项目,总投资246.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24个,总投资196.4亿元;竣工项目40个,总投资49.9亿元。

  (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姚煜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