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东侨:网格服务企业

2019-02-19 08:49:18  来源:福建日报
  

  “现在招工情况怎么样?发展上有什么困难?”13日,在宁德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宁德东侨开发区“网格化”服务企业小分队向企业详细了解节后复工情况。

  今年1月,东侨开发区推行“网格化”服务企业措施,在现有城市社区管辖范围划分的基础上,结合宁德北部新区开发建设的实际,划分七个网格片区。节后一上班,服务队更是第一时间前往企业,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有序开工复工。

  第三网格小分队了解到衡泰建筑公司有资金需求后,结合企业实际,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德东侨支行上门为企业指导,量身定制信贷产品,争取信贷支持;第六网格小分队了解到蔡氏水产用工困难,组织企业参加新春招聘会,丰富企业招工渠道……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祥祺受访时表示,网格小分队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的落实情况实行动态跟踪,办结一项、销号一项,确保项项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记者 李向娟 通讯员 林凌玲)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