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能少女张可盈再登《声临其境》 秦海璐引爆笑

2019-02-18 14:55:4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全能少女张可盈再登《声临其境》 秦海璐引爆笑

  全国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声临其境》第二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上周五晚,刘敏涛、秦海璐、万茜、李沁四位声音大咖带来了优雅迷人又各具特色的“淑女的腔调”,超强实力令全场惊艳。其中,新声班学员张可盈在节目中的表现十分亮眼,再现高能辨声能力,准确辨别出“铁齿小铜牙”来自秦海璐之声,现场“认娘”更是逗乐全场观众,尽显可爱逗萌的一面。

  张可盈现惊人辨声能力现场“认娘”秦海璐

  在《声临其境》第一季中,新声班成员可可常常在观众们对嘉宾身份毫无头绪时,通过细小的信息快速准确地认出王洛勇、高亚麟、娄艺潇等幕后声音嘉宾的身份,从而深得观众们的喜爱,被其称为“福尔摩斯本斯”。

  在《声临其境2》第四期节目中,可可再现惊人辨声能力。在“铁齿小铜牙”配音《青衣》里徐帆饰演的悲情女主后,可可根据王刚给出的关键信息,说出配音片段中的戏曲出自京剧《刀马旦》,尽显扎实戏曲功底,并认出该幕后的声音大咖为秦海璐。由于二人合作的电视剧《老酒馆》刚杀青,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可可的母亲,可可在现场对屏幕后的秦海璐喊话:“娘,您的小棉袄在这儿呢,您是找我来了不?”,引得现场观众和声音指导团的三位导师捧腹大笑,网友们也纷纷在弹幕留言:“可可认娘也太可爱了”、“可盈这么快就猜到了,不愧是福尔摩斯本斯啊”。

  张可盈与声音大咖交锋全能少女蓄力前行

  除了准确辨别出声音嘉宾的身份,全能少女可可在节目中与声音大咖们的多次“交锋”,让观众看到了她认真谦虚的学习态度、惊人的成长速度和多项才能。她与朱亚文、郑恺、宁静等大咖搭戏时,认真不怯场,表现出作为新人演员的可塑性;对话赵立新、尹正,英文、粤语切换自如,成为新声班中的“语言担当”;配音的音乐剧选段《妈妈咪呀》、《Wicked》,其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和不俗的唱功,完美消化了歌曲,也惊艳了观众们;挑战《功夫》中的经典角色“包租婆”时,牢牢地把握住人物性格特质和情绪,成功配音,圈粉无数。此次再加入《声临其境2》,也证明了节目组对于可可的才华及综艺感的认可。

  不仅在综艺节目里表现可圈可点,可可在音乐和演戏的道路上也在不断学习,丰润自己的内在,以谦卑前进的姿态,扎实迈好每一步。最新单曲《花木兰》一经上线迅速霸榜各大音乐榜单,在《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新的热播新剧《天衣无缝》中也有出彩表演,搭档吴倩主演的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也即将与观众见面。2019年,全能少女可可全面蓄力出击,期待她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