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日福州最高温10℃ 下周“太阳流浪”阴雨为主

2019-02-17 08:02: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福州新闻网2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根据昨日市气象台最新预报,今日气温相比前两天的预报有所下降,最高温仅为10℃,可谓春寒料峭。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未来一周太阳将进入“流浪模式”,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

  前日暖如初夏,昨日福州天气就开始“变脸”了,寒意袭人。根据昨日的最新预报,今日市区低温8℃,高温也仅为10℃,相比前两天的预报,又有1℃到2℃的下降。好在今日气温是近期气温的“底部”,明起气温将“迈开大步”迅速回升,后天最高温预计达24℃。

  气温会回升,但并不代表太阳就会出现。受南支环流槽前低层南风加强和冷空气渗透南下的影响,南方地区下周将持续阴雨天气,我市也不例外。昨日榕城天空的太阳就开始“隐身”,太阳进入“流浪模式”,下周我市将以阴雨天气为主。不过,随着暖湿气流的加强,我市大部气温呈现上扬趋势,尽管下周阴雨不断,但是阴冷潮湿感会有所减弱。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