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民房倒塌事件现场搜救工作完成

2019-02-16 23:22: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本网讯 2月16日凌晨5时50分,仓山区盖山镇叶厦村一栋砖混结构自建民房发生倒塌。事件发生后,省、市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抢救,消防、公安、应急、医疗等部门和当地干部群众,全力开展现场搜救、伤员救治、事件调查等工作。经争分夺秒、连续奋战,现场搜救工作于当晚21时45分完成,17名被困人员已经陆续被救出,其中1名重伤者当天下午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名重伤者于当晚被救出,因伤势过重死亡。截至目前,伤者中已有6人出院,其他伤员继续留院治疗观察。

  警方目前已控制涉事房主。该房屋建于2003年,倒塌原因正在调查中。事件后续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仓山区已紧急部署开展全区城乡自建房、危旧房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