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机场出入境客流持续升温 新加坡等地颇受青睐

2019-02-15 15:11:25  来源:东南网
  

厦门机场出入境客流持续升温 新加坡等地颇受青睐

  歌诗达“新浪漫号”抵达厦门

  东南网2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叶晓菲 通讯员 郑虹琴)虽然春节已过,但春运加班机热潮还在持续,利用寒假带孩子出境旅游的家庭依然较多,回乡团聚的台胞和侨胞也渐渐返程,2月11日至12日,高崎机场出境客流仍比平时多20%左右,比春节平均客流多5%。

  1月21日春运开始至2月12日,高崎机场出入境客流已近26万人次,每日客流呈增长趋势,特别是2月4日至10日春节假期期间,高崎机场累计执飞国际航班510架次,出入境旅客近80000人次,仅2月10日的客流就比2月4日增长了近40%,除了返乡团圆的旅客外,也有许多家庭合家出游,到境外度假过节,新加坡、泰国曼谷、柬埔寨金边等地颇受青睐,航班上座率高。

  相关新闻

  “过年邮轮”运送旅客2.5万余人次

  东南网2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叶晓菲 通讯员 吕倩玲 翁俊明)2月12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歌诗达“新浪漫号”邮轮载着1200余名旅客缓缓靠泊厦门国际邮轮中心码头1号泊位,顺利完成了春节小长假期间最后一个母港航次。

  据同益边检站介绍,今年春节小长假期间厦门迎来了一波邮轮热潮,不少旅客选择举家乘邮轮出行过春节。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共有5艘国际邮轮靠泊厦门国际邮轮中心,共运送出入境邮轮旅客2.5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