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年度厦门市“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开始申报

2019-02-15 11:50:48  来源:厦门日报
  

  快来申报“专精特新”小微企业

  厦门日报讯 (记者 李晓平)2019年度厦门市“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开始申报,重点认定软件信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机械、轻工、电子、智能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企业。

  该认定工作由市经信局组织实施,旨在鼓励厦门小微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

  申报企业要在厦门注册并经营两年以上(即2017年1月1日前注册并实际经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工信部等部门制定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小型微型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去年年营业收入在100万元到1亿元人民币之间;拥有“专精特新”产品(技术)。

  申报项目需符合“专精特新”定义的内容至少其中一项,其产品(技术)已投入批量生产一年以上(即2018年1月1日前已投入批量生产),同时应为2016年1月1日后开发的新产品(技术),要求企业对申报的产品(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且质量优良,无重大质量问题及用户投诉。且项目在市场、质量、效益或发展等方面处于细分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