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蒙面男子入室行凶 警方连夜缉凶破案

2019-02-14 16:03:02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2月13日讯 (记者 赵红星) 大年初三,大庆市红岗区朱某家中被一蒙面男子突然持刀闯入,将其面部、双臂砍伤。经过警方细微勘察,终于找到关键性证据,使犯罪嫌疑人供述犯罪事实。

  2019年2月7日零时许,大家还都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大庆市公安局红岗分局接到报警称:红岗区金山堡村朱某家中,有一蒙面男子持刀闯入,将他的面部、双臂砍伤。

  警方通过现场走访及信息调查和外围排查,发现金山堡村丁家窑屯岳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迅速赶到岳某家中,此时岳某刚刚清洗完衣物,正在喝酒。

  民警将他传唤到分局讯问,但岳某拒不交代犯罪事实。

  由于被害人伤情较重,根本没有办法提供有效证据。

  一时间,案件侦破有了难度。专案组又调集警力,对案发现场附近开展拉网式搜查。

  经过大量细致工作,民警最终找到了犯罪嫌疑人藏匿的作案工具和血鞋。

  经过大庆市公安局刑事技术部门的鉴定取证,最终,获取了本案关键证据。

  面对大量证据,犯罪嫌疑人岳某最终供述了因矛盾纠纷,蒙面持刀入室伤害受害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岳某已被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