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大陆转型“高冷”江直树 曾为角色停戏半年

2019-02-13 14:47:49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王大陆转型“高冷”江直树 曾为角色停戏半年

  “最简单的喜欢,就能轻易独占宇宙”。王大陆参演的2019年情人节电影《一吻定情》于昨日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二度合作《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他表示:“默契十足,感慨万分”,而导演也在现场调侃道:“他为高冷的江直树会站冰箱旁边”。

  王大陆“停戏”半年准备角色 求教老师变全能学生

  活动当日,王大陆身着一身黑色正装,无处不散发着男神荷尔蒙气息。在首映礼的采访中,导演陈玉珊多次提起:王大陆为了演好江直树,提前半年就开始做准备,期间婉拒各种剧本,只为沉淀自己能够找到江直树的感觉。

  据透露,他甚至为了筹备角色而变身“学生”四处求教专业老师,虚心学习舞蹈、网球、数学、戏剧等,凡事剧本涉及的领域,都会进行反复琢磨和研究,希望更好的演绎出江直树的“完美”。拍戏期间,为了演好“高冷”的特质,王大陆刻意和身旁人保持距离,沉浸于角色之中……为了保证电影的质量、镜头的唯美、作品的再现,他同一个镜头都会坚持拍到完美为止,即使不能打破《一吻定情》的经典, 也要努力地不断突破自我,从刚开始的拒接,到最后为了演好角色所做的一切准备,以及打破以往的固有印象,出演在大家看来并不看好的角色。

  自曝“想请初恋来看《一吻定情》” 打造史上最暖「直树」

  直树和湘琴”的爱情故事,被无数观众誉为心中的“恋爱圣经”,在20年内被多次影视化改编,四国八版,每一版都有自己的特色。昨日,看完影版《一吻定情》之后,观众提到最多的还是“感觉江直树填补了我们当初的遗憾”、“终于看到了江直树内心的世界”、“等来了一个尊重原著却更有血有肉的男神”。

  现场王大陆也爆料,在《一吻定情》拍摄期间,请的数学执导是自己初恋的学长,因此也意外获得了初恋的联系方式。王大陆坦言,“想请她来看一吻定情,如果能一起看,也很好。”江直树这一角色以“高冷”著称,导演也现场调侃王大陆,“王大陆和拍《我的少女时代》时与大家厮混在一起玩不一样,为了找江直树的感觉,会站冰箱旁边。” 同时,导演也表示,这一版的江直树是很温暖的,“如果一个人不温暖,是不会选择长大后当儿科医生的,直树就是和湘琴的相遇,改变了人生的弧度与温度。”

  北京首映礼完美结束,而一系列的宣传还在进行中。整个电影院都弥漫着一股“甜蜜”的味道,相信2月14日正式上映后,王大陆会给大众带来一个全新的印象。打破标签,持于突破。2019,即将开启“王大陆霸屏之年”,电影及电视剧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还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