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赫退出《奔跑吧》:工作重心将放在影视表演上

2019-02-13 07:30: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新闻网2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我很遗憾也很抱歉,暂时没有办法继续跟大家一起奔跑了,因为今年要接连拍戏的缘故,我会有很长一段时间集中精力呆在剧组。”11日,陈赫通过微博宣布将退出新一季《奔跑吧》,同时退出节目的还有邓超、鹿晗、王祖蓝。昨日记者联系了陈赫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陈赫都在上海拍电视剧《瞄准》,新年工作重心将放在影视表演上。

  2月11日,浙江卫视节目组通过微博宣布:因个人工作安排,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将不再参加新一季《奔跑吧》节目录制。在《奔跑吧》新一季嘉宾阵容中,李晨、Angelababy、郑恺将携手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全新“开跑”,4个元老级人物退出,可以说是“改朝换代”式的改变。随后,陈赫也通过微博详细向公众交代了自己为何退出节目。

  陈赫表示,因为今年要接连拍戏的缘故,他会有很长一段时间集中精力呆在剧组。他从没想到自己能通过综艺的方式给大家带来那么多的快乐,感谢《奔跑吧》这档节目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认识了很多朋友,感谢节目无数次地让他超越自己 ,“新的一年我出去打工了,短暂地离开一会儿。”陈赫如此表示意味着今后他还有重返节目的可能。

  昨日,记者联系了陈赫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春节假期陈赫都在上海的《瞄准》剧组拍戏。《瞄准》是一部谍战剧,陈赫饰演的是一名保密局派出的杀手池铁城,这是一名反派人物。除了陈赫,黄轩在剧中饰演的是与池铁城搭档多年的苏文谦。

  虽然春节假期都在工作,好在陈赫家也安在上海,拍戏间隙还能和家人一起过春节。

  另据介绍,今年4月,陈赫参与的《动物管理局》可能播出。剧中,陈赫饰演的兽医郝运因为一场猫咪配种事故,意外发现这个世界上有妖怪存在,从而进入动物管理局,开启了一个巨大而神秘的都市精灵世界。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