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定:下达开工令

2019-02-12 08:31:53  来源:福建日报
  

  “开这个会的目的就是下达开工令,希望大家好好收心归位,走出会场之时就是开展工作之时。”昨天,龙岩永定区“开班不走访、齐心抓赶超、决胜开门红”工作会议上,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发出了开春动员令。

  这场只有18分钟的会议一结束,永定各级党员干部即走向春天的田野,走向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开工现场。

  在省重点项目永梅出省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龙湖大桥施工现场,永定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廖万和正和承建方沟通谋划推动项目进一步加快进度,“大桥两端连接线基本完成,现在趁着枯水期加紧施工。2020年春节前通车后,永定到龙湖、洪山以及广东梅州境内仅需半小时”。

  在位于永定工业园区的福建兄弟光缆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企业已进入生产状态。“企业遇到的用电、厂房问题都解决得非常好。”企业总经理李卫说,上午刚开工不久,区委书记就带着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到企业了解复工情况,他们在外省开了十几年厂也没这个待遇,今年准备扩大厂房、增加生产线。

  (记者 张杰 通讯员 卢基莹 苏冠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