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华侨乘车时丢包 两名公交好司机均物归原主

2019-02-12 07:18: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2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母亲带着孩子打防疫针,乘公交车时装有2000多元现金等财物的提包落在车上;美国华侨春节回榕走亲戚,不慎将钱包掉在公交车上。昨日,170路和168路两名公交驾驶员先后捡到贵重财物,均物归原主。

  昨日下午2时许,170路公交驾驶员李军从火车站北广场发车至下院方向,车辆到达下院站时,李军在车内捡到一个红色女式提包,里面有2000多元现金等财物。

  由于下院公交站没有站务室,李军将提包带回火车站北广场公交站务室,交给值班人员。不久李先生拨打康驰公司客服热线询问是否捡到提包,原来,当日李先生的妻子独自一人带着孩子去打防疫针,乘公交车回家下车时,不慎将提包遗忘在车上,还好被李军及时发现。

  昨日下午3时许,美国华侨林依伯在洪山桥附近乘坐168路公交车,准备转车去闽都大庄园走亲戚。他下车后不久,发现装有3000元现金、银行卡,以及身份证明等财物的钱包不见了。

  不知道是被偷了,还是遗落了,林依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打康驰公司客服热线,得知钱包落在168路公交车上,所幸被驾驶员关国开捡到。

美国华侨乘车时丢包 两名公交好司机均物归原主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