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受台湾海峡海况影响 闽台海上春运部分航班将延期

2019-02-11 11:59:29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福州2月10日电 (记者 龙敏)台湾海峡11日下午将掀起狂风巨浪,并影响正值春运高峰的闽台海上客运。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10日通报,台中至平潭11日航班调整至12日。

  目前,平潭拥有“海峡号”“丽娜轮”执航的两条对台海上直航客滚航线,逐渐成为台胞往来两岸的主通道。据平潭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预测称,2019年春运期间,平潭对台直航航线预计将有72个航班出入平潭澳前客运码头,运送旅客达1.3万人次。

  当前,平潭对台海上直航客滚航线正迎来客运高峰。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张思炜介绍,九成以上的旅客都是台胞。

  据福建省气象部门预测显示,受冷空气影响,2月11日台湾海峡东北风6-7级阵风8级,14时起增强至阵风8-9级,浪高2.0-3.5米。

  按照计划,2月11日将执行平潭往返台中两个航班。其中,平潭港9时开航,台中港14时30分开航。

  面对台湾海峡11日下午的恶劣海况,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披露,“海峡号”原定于11日14时30分开航的第19039B次台中至平潭航班延期至12日14时30分。

受台湾海峡海况影响 闽台海上春运部分航班将延期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