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人与家人来德化旅游失踪多日 家属已报警求助

2019-02-11 11:50:12  来源:泉州晚报
  

老人与家人来德化旅游失踪多日 家属已报警求助

朱俊海

  泉州晚报讯(记者 陈明华)春节举家出游,已然成为许多家庭过年的新方式。不过,节日游人多,更要绷紧安全弦。近日,来自广东汕头的老人朱俊海与家人在德化游玩时走失,至今下落不明,让众多市民游客揪心不已。

  据介绍,2月7日,也就是正月初三,广东汕头的朱女士和丈夫、父母一起跟随旅行团到德化九仙山景区游玩。其间,朱女士69岁的老父朱俊海在山上游玩时和众人走失。事发后,朱女士第一时间向当地派出所报警。其亲属和当地派出所、景区工作人员搜寻了4天,截至昨晚12时仍没有消息。

  据介绍,朱俊海走失时,身穿紫色格子上衣、黑色裤子和蓝色运动鞋。由于他走失时身上没有带手机,家属无法与其联系。

  警方表示,失踪老人的安危牵动着全家人的心,请大家帮忙留意,如有看到请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