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春运返程闽多阴雨 泉州局部高海拔地区轻雾弥漫

2019-02-10 13:44:06  来源:泉州晚报
  

  热热闹闹的春节假期已接近尾声。昨天,濛濛细雨也赶着趟来分享假期的喜庆。受切变南侧西南气流影响,昨日泉州白天以阴天为主,时有零星小雨。山区局部高海拔地区更有轻雾弥漫,能见度较差,对交通造成不利影响。

  预计今明两天泉州仍受冷空气影响,沿海风力持续较大,有7-8级大风。今天白天全市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山区局部乡镇仍会有零星小雨。后天白天开始转为多云天气,气温有所回升。提醒市民朋友们出行注意添加衣物,谨防感冒,到海边游玩的朋友要更加注意安全。

  恰逢春运返程高峰,出行和归程的市民要注意交通安全。未来全省北部多阴雨天气,南部地区多晴雨相间的天气,仅在11-13日全省天气短暂转好,紧接着全省将再次以阴雨为主导。市民外出时应随身携带雨具,注意安全,尤其对于驾车的市民来说,雨雾天气容易影响行车,其中途经沈海高速、福银高速、宁武高速以及205国道等道路时需时刻留意路面状况,谨慎出行。(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