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今起福建气温骤降 这些地方要下雨

2019-02-09 11:12:30  来源:福建交通广播
  

  春节前几天,是不是有点暖冬的感觉?天气晴好,气温较高,福建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22-25℃之间,西部、南部的部分地区达到了26、27℃。

注意:今起福建气温骤降 这些地方要下雨

  不过从昨天(初三)开始,福建自北而南将逐渐转为阴雨天气。今天(初四)起,全省气温将会明显下降,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降至12-20℃,降温幅度8℃左右,局部达到10℃左右。

  福建省气象服务中心公众服务室今晨5点发布预报:

  天气预报

  8日,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福州阴有小雨,其中南平、三明局部中雨。其余各市阴天到多云,部分有小雨。

  9日,南平、三明、宁德、福州阴有小雨,龙岩、泉州、莆田阴,部分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

  10日,南平、宁德、三明阴,部分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注意:今起福建气温骤降 这些地方要下雨

  福建各地接连发布16个天气黄色预警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沿海东北风力加大,最大阵风8级左右。昨天夜里起福建13个地区发布大风黄色预警,请防范沿海大风对海上交通和滨海旅游的影响。

注意:今起福建气温骤降 这些地方要下雨

  由于前期回暖明显和未来降水的影响,再加上年节烟花爆竹的燃放,扩散条件较差,出现低能见度天气的可能性较大,福建3地区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注意:今起福建气温骤降 这些地方要下雨

  气象与交通部门提醒

  出行时要特别注意雨雾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尤其是途经北部地区福银高速、宁武高速以及205国道等道路时需提高警惕,观察路面状况,及时打开雾灯,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