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景区周边车流量大 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2019-02-08 09:33:38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黄璜 许晓婷 通讯员 娇轩 洪苑)昨日,高速厦门辖区的车流量不少。10:45左右,沙厦高速(厦门往安溪方向)距离云埔服务区1公里处,发生3车追尾事故。当事车辆没有及时从车道上撤离,后方来车闪避不及,又造成了3车追尾的二次事故,所幸两次事故均未造成人员伤亡。高速交警提示,如果不想给节日行程添堵,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一旦在高速上发生轻微事故,应当立即撤离现场,到就近的应急车道、服务区或收费站等安全地带再处理。

  而市区里的行车要诀除了安全,还有避堵。昨日,岛内鹭江道、环岛路等热门景区周边道路车流量依然很大。排队、缓行的车流中,依然有不少违反单双号限行措施的车辆。9时至19时,我市警方共查处违反单双号限行的交通违法行为869起。这其中,厦门本地车255起、本省其他地市车206起、外省车408起。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前往景区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