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建新金山片区征地拆迁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林征宇:

用“心”征迁保“重点”

2019-02-08 08:27: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用“心”征迁保“重点”

林征宇(右一)在项目现场协调征迁事宜。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文/摄

  2016年“百日攻坚”,完成10个重点项目征迁,涉及1231户29万平方米,交地480亩;“攻坚2017”期间,提前完成18个重点项目征迁,涉及1631户47万平方米,交地1349亩;2018年,完成30个重点项目征迁,涉及2800多户约100万平方米,交地约2300亩。

  这是近三年来,仓山建新金山片区征地拆迁指挥部的成绩单。成绩单上,凝结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林征宇的点滴心血。他把项目征迁作为担当作为的大舞台,用“心”征迁,促成了一个又一个重点项目实现净地交地。

  甘奉献扎根征迁一线

  本月初,就在很多人为春节做准备时,林征宇依旧在麦浦综合开发用地等征迁扫尾项目现场奔忙。“再努力努力,看能不能多推进几家签约,让他们早点住进新房。”林征宇说。

  从2016年3月担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以来,林征宇一头扎进征迁工作中,不在项目现场,就在协调项目相关事宜,加班加点成为常态。

  “‘迎着曙光去,披着星月回’可以说是一线征迁工作者的常态,他更是如此,事事操心,每个项目必全力以赴。”同事刘迪告诉记者,林征宇要协调房源、政策等项目进场征迁的前期工作,也要走访各个项目现场,跟踪进展,和业主单位沟通优化方案。项目征迁结束,还要跟踪征迁补偿款发放等事宜。

  “3年来,他将小家放一旁,主动放弃节假日及休息时间扎根工作一线,最忙的时候,一天只休息三四个小时。”刘迪说,李厝山新苑南B地块补征地动迁时,林征宇高烧不退,但仍带病坚持工作,在项目现场协调和解决交地、拆旧、拆迁个案等项目具体问题。

用“心”征迁保“重点”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