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领导走访基层政法单位慰问一线干警

2019-02-03 07:56: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田湘利带领省直政法单位负责同志赴基层政法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干警。

  王洪祥一行先后走访省第二看守所、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刑侦大队、福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法院、福州市鼓山地区人民检察院、福州市晋安区信访局等单位,详细了解基层一线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不断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和全省政法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洪祥指出,全省广大基层政法干警常年奋战在一线,工作辛苦,责任重大。各级党委、政府要真诚关心、爱护他们,努力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身安心安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