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春节团拜会举行

2019-02-03 07:46:16  来源:福建日报

  福满八闽,同贺新春。2日上午,福建省2019年春节团拜会在福州西湖宾馆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省长唐登杰,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徐起零、政委廖可铎,省政协主席崔玉英,来闽过年的中央和国家部委机关有关领导,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全国人大专委会委员,省级领导,驻闽部队领导,地方和部队老同志,各界人士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于伟国在会上致辞。他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和驻闽部队官兵,向香港、澳门、台湾和海外的福建乡亲以及所有关心支持福建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他说,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福建和全国一样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着力提升民生水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

  于伟国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发展机遇难得,挑战巨大。我们要发扬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八字方针”,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稳稳地做、实实地干,以稳求进、以进固稳,更好地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建设更加美好幸福的新福建不懈奋斗。

  (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