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民迎春大联欢公演门票开售 惠民演出门票30元/张

2019-02-02 08:54: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幸福满仓·2019市民迎春大联欢”将于正月十二和十三(2月16日和17日)在福建大剧院公演。记者昨天从市委宣传部获悉,16日、17日公演的门票今天对外开售啦,售票地点在福建大剧院售票处,作为文化惠民演出,每张门票仅售30元。

  “幸福满仓·2019市民迎春大联欢”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建大剧院、福州日报社承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福建省音协青年艺术家委员会协办。活动以“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为主题,既为普通市民提供了实现艺术梦想的平台,又丰富了我市群众文化生活,现已成功举办了4届,本次活动被列入2019年福州春节、元宵期间群众文化活动重点项目。

  据介绍,市民迎春大联欢举办以来,影响力日隆,2015年举办首届市民迎春大联欢时报名节目只有29个,报名演员200多人,今年报名团队达到了143个,报名参演的市民超过了210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5岁。参与活动的团队不再局限于各城区,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宁德、闽侯、连江等地的群众文艺团体。

  参与16日、17日公演的节目共有25个,是从140多个节目中,通过海选评选出来的,入选节目形式丰富,有歌曲、舞蹈、旗袍秀、相声、管弦乐演奏、福州语歌曲、戏曲串烧、情景剧等等。据介绍,福建省歌舞剧院的专业歌手届时也将亮相市民迎春联欢会的舞台,与大家同台表演。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