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波兰向欧盟国家出口2.7吨疑似问题牛肉

2019-02-01 15:49:14  来源:新华网
  

  波兰首席兽医官帕维尔·聂穆楚克31日说,波兰向多个欧盟国家累计出口了2700公斤疑似问题牛肉,这些牛肉正在被召回。

  聂穆楚克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波兰多家肉类加工厂共收到9500公斤疑似问题牛肉,其中2700公斤被出口到瑞典、芬兰、法国、西班牙等欧盟国家。

  波兰电视台TVN24日前公布的秘密拍摄的视频显示,波兰某屠宰场将患重病的牛进行宰杀,工作人员将牛肉上明显无法食用的部分剔除,随后在其余的牛肉上盖上合格章并送往销售渠道。

  聂穆楚克说,波兰将采取在屠宰场安装监控设备、增加检验检疫人员等方法,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波兰警方已就这一问题对两家公司展开刑事调查。

  波兰是欧盟第七大牛肉生产国,每年生产约56万吨牛肉,其中85%用于出口。(记者 张章)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