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本流感疫情爆发 长野县内已有8人因流感死亡

2019-02-01 11:50:14  来源:国际在线
  

  【赴日旅游请注意!日本流感大爆发 患者人数创史上最高】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近期爆发了大规模流感疫情。全日本约有222.6万人患流感并到医疗机构就诊。近期一周时间内,平均每家医疗机构的患者数达57.09人,创下了自1999年开始统计以来的最高记录。日媒称,今年冬天重症流感患者很多,日本多地都出现了因流感死亡的病例报告。1月31日报道称,长野县千曲市的医院、福利院等多处机构发生集体流感疫情,长野县内已有8人因流感死亡。厚生劳动相根本匠在2月1日的记者会上,呼吁民众外出后勤洗手,通过口罩等防御措施减少病毒入侵。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