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党政领导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

共叙军地鱼水深情 共促军民融合发展

刘粤军何平于伟国唐登杰出席军地座谈会

2019-01-31 23:26:02  来源:福建日报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1月31日,省党政领导专程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政委何平出席军地座谈会,共叙军地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军民融合发展之策。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向东部战区广大官兵致以新年问候,对东部战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敬佩,并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于伟国说,东部战区机关大力支持福建建设发展,驻闽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严守八闽大地海疆蓝天,积极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对此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新的一年里,福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推进新福建建设迈出更大步伐。希望东部战区机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发展,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福建将秉承好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推进双拥工作、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宝贵经验和思想财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好事办好、好事办实”,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竭力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聚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刘粤军、何平代表东部战区党委机关和广大官兵,对福建关心支持战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表钦佩。他们说,福建省党政领导此次走访慰问,带来了福建人民的新春祝福,充分体现了福建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关心支持。福建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始终以强烈的国防意识推进双拥工作,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服务部队练兵备战,全力支持部队联合演训、调整改革和训练场地建设,积极协调解决备战难题,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创新推进军转安置工作,妥善解决官兵后顾之忧,激发官兵练兵备战热情。过去的一年,东部战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根本指导,紧贴使命任务,强化练兵备战,提升联合作战指挥能力。新的一年,东部战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聚力练兵备战,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同时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力支持福建经济社会发展。

  省党政军领导王宁、王滨、苏保成、郑新聪,厦门市市长庄稼汉,东部战区领导孙和荣、尹洪文、兰政、卢少平参加座谈。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