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皓镧传》风云变幻 裴子添热血护国前途未卜

2019-01-31 10:15:25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近期,由吴谨言、茅子俊、聂远、裴子添等实力演员参演的古装剧情剧《皓镧传》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时期的一系列历史事件,无论是演员颜值还是剧情设定,都十分引人期待,而在剧中饰演赵国第一武将高昊阳的裴子添,更是因他精湛的演技和剧中十项全能的表现,在观众中引起了热烈讨论,剧中的裴子添不仅是赵国第一武将,更是能救火、能查案、能打仗、能护院的救场小能手,为了保护国家,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难怪圈粉无数。

  护国心切,裴子添多方救场塑造丰满战国大将

  在剧中,由裴子添饰演的高昊阳,可以说是剧中忠君爱国的典范人物,不仅对国家忠诚,对待赵国风云变幻的政局时,更是洞若观火,十足敏锐。然而,赵国的政局一再动荡,隐患重重,诸位皇子心怀诡计、不顾大局,朝臣后宫接连作乱,外忧内患,偌大的赵国,像高昊阳这样一心为国的臣子寥寥无几,这样的局面,不禁让各位观众为他捏一把汗。

《皓镧传》风云变幻 裴子添热血护国前途未卜

  在裴子添的演绎下,高昊阳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却非常有情有义、有血有肉,他尽忠职守追击殷小春,却又为她的医者仁心动容;他对朝臣冷淡孤傲,自己错怪别人时却又极尽真诚的道歉;他不屑与情敌相争,却又用自己的方式陪伴、守护着心爱的姑娘。裴子添张弛有度的演绎了高昊阳的耿直、骄傲和温柔。更是让不少观众担忧他在之后的剧情里,究竟能否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正如总制片人于正所说,“《皓镧传》是一部有温度的作品。”这份温度不仅仅存在于男女爱恨之中,送给观众一个完整、温暖、有深度、有大爱的故事是这部剧的核心。而裴子添凭借自身的领悟和精湛的演技,尽管戏份不多,却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对外冷淡对内赤诚的角色,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演技爆表,裴子添有情有义萌点多多

  目前,《皓镧传》的播出已完成近一半,收视和口碑一路走高,看来快节奏、反套路的剧情确实征服了当下口味善变的观众们,而演员们的演技始终在线,也为这部剧带来了良好的口碑。

  对于这部剧的观众而言,与李浩澜针锋相对的高昊阳几乎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反派”,然而,在不少观众心中,高昊阳又是一个十足温暖的人,无论是在面对朝臣时的不苟言笑,还是在面对爱情时有些幼稚的直男式萌点,他的一举一动都十足鲜活。在裴子添的诠释下,高昊阳这个人物既有优势、又有弱点,显得十分丰满立体,他并不是一个片面的脸谱化角色,而是一个有血有肉、活灵活现的护国大将。不禁让我们期待在后续的剧情里,他是否能安定赵国动荡的政局,是否能和李浩澜解除误会?又是否能和殷小春最终修成正果呢?

《皓镧传》风云变幻 裴子添热血护国前途未卜

  现实生活中,裴子添也可谓是宝藏男孩本人,颜值高、演技好,从《私立蜀山学园》中的腹黑学渣,到《甜蜜暴击》中的中二少年,每个角色他都诠释的十足到位,而在今年,他更是挑战《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经典角色法海,一路走来,他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青年演员身上的热血和梦想,也让我们看到了他的潜力与价值。相信未来的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