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省委书记于伟国作出批示

2019-01-31 08:23:16  来源:福建日报

  30日,省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福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于伟国作出批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创新方式、细化方法,敢于斗争、勇于亮剑,攻下工作中的一座座山头,创造性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到实处,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切实做好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把干部的奋斗精神、创造活力激发出来。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指出,要认真贯彻省委书记于伟国的批示要求,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教育干部愿担当、想作为;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大胆使用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实绩突出的干部,引导干部争担当、真作为;坚持严管厚爱并重,落实好省委关心关爱基层干部二十条措施,激励干部乐担当、勤作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干部善担当、肯作为;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容错纠错、心理健康服务等机制,保障干部勇担当、敢作为。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创造性贯彻落实,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成效检验工作实效。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主持会议。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省农业农村厅、宁德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